送禮更顯心思!Apple Watch 將提供鐳射刻字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to-provide-engraving-service-for-apple-watch-01-top

在購買珠寶首飾時,不少公司通常都會提供特別刻字服務,例如可以在戒指、頸鍊或手錶上刻上各種字句,送贈時就可顯得更有心思。至於 Apple 亦即將會提供這種服務,因為有消息指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購買時亦將同樣可以在上面刻上字句。



據法國科技網站 iPhonote 報導,近日有 Apple 內部員工表示到 Apple Watch 正式發售之後,Apple 將會為買家在這款產品上提供刻字服務。不過暫時未知這種服務會在首發當日,抑或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提供。此外,根據一般的做法,通常字句都會刻印在錶背,但由於 Apple Watch 錶背將設有心跳應應器,因此可供刻印的空間將不會太多,所以到底會刻印在哪些地方暫時仍屬疑問。

其實現時 Apple 已經為 iPad 及 iPod 提供鐳射刻印服務,可以在機背上刻上大約 30 字的字句,而且更會提供免費禮品包裝服務,方便使用者送禮。由於現時已經有足夠的配套,因此相信在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應該很快便可用到這種服務。

apple-to-provide-engraving-service-for-apple-watch-02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