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來了?爆料大神:3 月底或下季初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gold-on-silver-01-img-top

最新傳言顯示,宏達電(HTC)也許最近就會推出 HTC One M9 的大尺寸版本。



爆料大神 @upleaks 透過 Twitter 指出,HTC One M9+(名稱不是先前謠傳的 M9 Plus 或 Hima_Ultra)會在第 1 季底或第 2 季初問世。@upleaks 還改口說,M9+ 也會在歐非中東(EMEA)開賣。

 

upleaks 曾於 3 月 1 日表示,M9+ 只會在亞洲市場獨家開賣,將於中國的 M9 發表會上現身。Androidheadlines.com 報導,HTC 的 M9 中國版將搭載聯發科處理器,而非全球版本內建的驍龍 810,目前還不清楚 M9 會在何時舉行中國的產品發表會。根據報導,@upleaks 所指的亞洲市場至少會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與香港,而 M9+ 可能會針對這些地區附加特殊功能。

CNET News、GSMArena 等多家外電報導,M9+ 美國版應該會內建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而在其他市場發售的版本則會採用聯發科 MT6795 處理器。

 

@upleaks 之前曾經爆料,M9+ 有高通、聯發科兩種處理器版本。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 M9+ 將具備 5.2 吋 QuadHD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3GB RAM 以及 32GB 儲存容量,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介面則為 Sense 7,前端相機鏡頭的規格也許為 Ultrapixel 或 1,300 萬畫素,還擁有 2840 mAh 的電池(與 One M9 相同)。

另外,搭載聯發科 MT6795 的 M9+ 除了處理器之外,其他硬體規格都與高通版相同,預料會在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發售。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