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中階機?小米新機代號「法拉利」、規格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ongmi2-offical-gallery-03-img-top

小米似乎有意擴增旗下智慧機機種?繼之前傳出將推出台幣 3,000 元有找的超低價手機之外,如今又被發現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機種,內部代號為「法拉利」(Ferrari)。



phoneArena 報導,GFXBench 網站流出法拉利新機規格,據傳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4.9 吋螢幕(1,920 x 1,080)、2GB RAM,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採用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

phoneArena 稱,由規格看來,法拉利或許是新一代紅米機,不過因為小米兩個月前才發表紅米 2,可能性不高;推測小米可能繼紅米、小米之外,有意開闢新戰線,推出不同的系列機種。

mobileburn 猜測,小米新機代號法拉利,或許代表小米將與跑車巨擘聯名發表新機種,一如先前黑莓(Blackberry)和保時捷(Porsche)的異業結盟;不過也有可能只是代號,沒有別的意思,目前看來第二個推論較有可能。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紅米 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