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月底新品主打女性族群、改走時尚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時尚
xiaomi-mi-4-craft-flip-white-01-img-top

小米成軍屆滿五週年,該公司宣布將在本月底發表新品。小米官方微博公布新宣傳照,海報主體為粉色洋裝,似乎暗示新品將瞄準女性粉絲。



GizmoChina 報導,新宣傳照以粉紅為底色,中央是綁有蝴蝶結的洋裝,上頭寫著「NSSJ」。由海報設計看來,新品發布會將鎖定女性,目前還不清楚 NSSJ 的意思,也不清楚小米計畫推出新產品,或是拿既有商品做變化。

xiaomi-fans-festival-code-nssj-01

(Source: GizmoChina

 

小米共同創辦人林斌在微博公布訊息,說要向時尚達人蘇芒學習讓小米變得更時尚。蘇芒隨後在個人微博透露,雙方將攜手合作,暗示要一起發表新品。

中國媒體 cnBeta.com 報導,蘇芒是時尚集團總裁,也是《時尚芭莎》雜誌的總編輯。cnBeta 指出,蘇芒不會直接影響中國大眾,但她能讓演藝圈明星不再歧視小米,如果藝人能改用小米,對粉絲將有極大影響。報導稱,用明星宣傳不稀奇,但是小米不找演藝人員對鏡頭賣笑,反而把腦筋動到藝人粉絲,玩出新創意。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小米 4)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