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瀏覽器預覽版釋出,升級閱讀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 分類 Windows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331110610

2015 年 3 月 31 日微軟發表全新瀏覽器產品 Project Spartan 預覽版,這款產品將作為 IE 瀏覽器的繼任者內建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中,此次釋出的預覽版僅展示了 Spartan 的部分功能。



在全新的 Windows 10 中,微軟推出了全新的瀏覽器 Spartan 來取代毀譽參半的 IE,在新系統中 IE 不會出現在底端中,內建的瀏覽器將是 Spartan。

2015 年 3 月 31 日微軟釋出了 Project Spartan 的首個預覽版,面向 Windows Insider 用戶開放,作為 Windows 10 預覽版更新的一部分,這是微軟首次公開 Spartan 瀏覽器的細節。

Spartan 預覽版包括的主要功能有:集成 Cortana 語音助手,在流覽網頁的過程中可隨時語音操控和搜尋;建立閱讀列表,提供精簡視圖,提高閱讀體驗;Adobe 支援 Spartan 的瀏覽器圖片處理功能;開發者工具支援 Linking,用戶可直接在網頁上輸入建立 Web Note 並分享;全新的渲染引擎。

目前 Spartan 的功能還處在調整和更新中,有興趣的用戶可以試用體驗。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