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 將推出全新 100mm 微距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samyang-d-6-100mm-april-2nd-img-top

副廠鏡頭之中,Samyang 的雖然便宜但品質一向不錯。最近可能就會推出新的 100mm 微距鏡頭,爲使用者帶來新的選擇。



對於這支傳說中的 100mm 鏡頭,我們所知的暫時不多(連 100mm 也是據以往的傳聞推測),光圈應該為 f/2.8。而價格方面據估計將會與原廠鏡頭相差不大。如果沒有太大的價格優勢,仍然有信心可以受到消費者歡迎的話,Samyang 的這支新鏡頭相信會有不錯的表現。

samyang-d-6-100mm

(Source: Samyang

 

在他們 Facebook 上的這張預告圖片配合「With immense focus and unparalleled features, #Samyangoptics will introduce the latest product. Stay tuned.」的文字,相信不久我們就可以知道是什麼葫蘆賣什麼藥了。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ya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