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生活最佳「拍」檔,Sony Action Cam HDR-AS50 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2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新聞稿

Sony 2 日為其 Action Cam 家族再添新成員【HDR-AS50】,以高品質影像全面滿足單車、水上運動、旅行及生活等記錄需求!新上市的 Sony Action Cam 【HDR-AS50】,沿襲【HDR-AS30】洗鍊低調的黑色外型,配備與高階機種 【FDR-X1000V】同級的 SteadyShotTM 防震功能,搭載高解析專業蔡司 Tessar 鏡頭及 Sony 引以為傲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與 1,110 萬畫素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相得益彰,能呈現細膩流暢的畫面與感光度,忠實重現細節;超廣角鏡頭能拍出完整、寬廣的畫面,捕捉精采事物不受限;【HDR-AS50】搭配全新隨附防水外殼可直接於水深 60 公尺的環境下拍攝,而新增如可調整變焦、4K 縮時攝影等功能,加上全新操作介面與更進階的即時檢視遙控器,讓拍攝更加直覺簡易充滿樂趣,透過多元角度取景、隨拍即看,為每趟熱血旅程創作精彩的影像紀錄!



全新即時檢視遙控器  輕量有型操作更 easy

Sony 推出全新改款的即時檢視遙控器【RM-LVR3】 ,錶面尺寸較前一代縮小約 30%,厚度也較為輕薄,同時錶面可與錶帶拆開獨立搭配安裝底座與其他配件相互搭配,使用更多元便利。

新聞稿

新版即時檢視遙控器【RM-LVR3】在功能選單上也做了大幅更新,過往操作介面以英文單字簡寫顯示,現則改為淺顯易懂的圖示型選單,且與【HDR-AS50】顯示螢幕上擁有相同介面,讓消費者可以輕易上手、操作更直覺。

除了原先的 Wi-Fi 功能外,全新的 Sony Action Cam【HDR-AS50】可透過藍牙與即時檢視遙控器【RM-LVR3】或其他智慧行動裝置進行連接,連接後可直接遙控運動攝影機開/關機功能,操控更方便,且有效提升電池使用時間,拍攝更有效率。

 

新增 3 倍變焦及進化拍攝功能  豐富影像拍攝樂趣

Sony 全新【HDR-AS50】除了同樣擁有高品質的影像及逼真的聲音表現外,配備更先進、高階機種同級的防震功能,能有效抑制低震幅的震動;新增 4K 縮時攝影功能:內建 830 萬畫素的影像錄製,再透過電腦使用 Action Cam Movie Creator 應用程式進行後製剪接,完成擁有高品質影像的 4K 縮時影片;而全新精選影片編輯功能升級,由於機器演算功能優化,在產生自動編輯的影片時,不僅只偵測運動與場景變換,更新增添了「人臉偵測」功能,讓精選影片能精準涵蓋更多日常生活與人物互動,分享變得更便利!

【HDR-AS50】還增加了可 3 倍變焦及調整角度的功能,可在拍攝時透過連線的即時檢視遙控器或智慧手機調整焦段,精準地捕捉拍攝物;另有廣角(1.0X)/ 狹窄(1.4X)兩種角度可供調整,多元焦段與角度讓動態影像創作更有創意與獨特魅力。

 

機身設計巧思  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Sony Action Cam致力於提供戶外活動愛好者更佳的拍攝經驗,根據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回饋,調整【HDR-AS50】機身設計以帶來更實用的功能:新增電源按鈕及其提示聲可調整模式(開或關 / 音量控制),同時也新增辨識錄影中之提示燈號至機身不同位置,讓使用者在活動進行當下,可輕易確認機器錄製狀況!另外,【HDR-AS50】三角轉接孔直接設計在機身上,讓安裝配件更加便利;而外接端子的插孔從機身底部改至機身後方,即使搭配配件使用,也能同步透過 USB 充電,續航力更加倍。

【HDR-AS50】備有一系列配件支援各種生活點滴記錄需求,潛水及游泳愛好者可使用隨機附送的防水殼於水深達 60 公尺的環境進行拍攝,堅固的外殼除可有效保護 Action Cam 免受損壞,同時可防塵及防震,特設平面鏡頭保護蓋更有助於水底拍攝清晰的影片。

HDR-AS50 02

Sony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HDR-AS50】(單機身)、【HDR-AS50R】(附即時檢視遙控器【RM-LVR3】 ) 於 2 月 2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 7,980 元、11,98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