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數位電視接收器!微軟推出新款入門級手機 Lumia 435 DTV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microsoft-lumia-435-orange-green-img-top

微軟最近在推出入門級手機方面可說是不遺餘力,例如今年初他們就推出過一款售價只需 69 歐元的 Lumia 435。經過兩個月左右,微軟就再推出其加強版本 Lumia 435 DTV,雖然價格比普通版貴,不過卻勝在可接收數位電視。



根據微軟(Microsoft)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Lumia 435 DTV 的基本規格大致與 Lumia 435 相同,例如會採用 4 吋 480 x 800 解析度螢幕,並會搭載 1.2GHz Snapdragon 200 雙核心處理器、Adreno 302 GPU、1 GB RAM、8 GB ROM(支援最大 128 GB microSD 卡)、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3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1,560 mAh 電池。

不過正如名稱中的 DTV 所指,該款新版本手機將會內建數位電視接收器及專用應用程式,容許使用者在手機上收看數位電視。Lumia 435 DTV 將會提供黑、白、綠及橙四款不同顏色,並會免費贈送 30 GB OneDrive 雲端儲存服務。據了解該款手機現時已於巴西正式發售,每部售價為 349 雷亞爾(約 110 美元),而稍後時間亦會在美國等地區推出。

 

來源:Microsoft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