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開放預訂,錶帶竟比錶還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50410130427

2015 年 4 月 10 日蘋果公司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正式開放預訂,預訂啟動時間為下午三點,同時蘋果零售店的試戴體驗活動也已經開始,Apple Watch 的配件價格曝光,不銹鋼鏈式錶帶定價高達3,588 元人民幣,比入門版的 Apple Watch 還貴。



由於蘋果零售策略的調整,Apple Watch 將採用線上預購策略,線上零售店不提供直接購買服務,以避免消費者在新品發售前大批前往零售店排隊。2015 年 4 月 10 日下午三點,蘋果公司各地區官網正式開放 Apple Watch 預售,4 月 24 日正式發貨。

雖然不再進行線下新品發售,但蘋果公司仍然難擋果粉們的排隊熱情,2015 年 4 月 10 日蘋果零售店啟動 Apple Watch 體驗活動,消費者可蘋果在線商店申請試戴 Apple Watch,為了能夠搶先體驗這款智慧型手錶,果粉們又在零售店門外排起了長隊,預約普通版的消費者可試戴 15 分鐘,18k 金版可試戴 30 分鐘,蘋果零售店設有專門的體驗區,由店員幫助消費者瞭解和試戴 Apple Watch。同時在新品展示櫃檯擺上了不同版本的 Apple Watch,供一些只是想來隨便看看的消費者參觀。

Apple Watch 的錶帶售價曝光,分為兩種此次共六大類,價格從 398 元人民幣到 3,588 元人民幣不等,最便宜的是橡膠材質的運動型錶帶、最貴的是不銹鋼鏈式錶帶。

20150410130638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