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眼花嗎?《世紀帝國 II》將推出新資料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aoe2-hd-screenshot-img-top

「機齡」差不多有一定程度的人,相信都有沈迷過《世紀帝國 II》(Age of Empires II)。這款在 16 年前推出的遊戲,近日宣布將開發新資料片(Expansion Pack)。



正確一點的說,應該是《世紀帝國 2 HD 版》(Age of Empires II HD)將會開發新的資料片。《世紀帝國 2》早在 1999 年於 PC 平台推出,其後曾推出過《世紀帝國 II:征服者入侵》(AOE II: The Conquerors)及《世紀帝國 II:失落的帝國》(AOE II: The Forgotten)的擴充追加資料片。而遊戲於 2013 年時,就以 HD 重修的姿態在 Steam 平台上重新推出。然而沒想到,在 HD 推出兩年過後仍有大量粉絲每天在遊玩這款經典之作。

如今《世紀帝國 2 HD 版》的人員 MS Ruz0n 就在 Steam 社交平台上宣佈,正與《被遺忘的王朝》(Forgotten Empires)的開發團隊製作《世紀帝國 II》的新資料片,將會有新的文明時代、故事模式、遊戲模式、新兵種等等。新資料片的詳細情況將會於今(2015)年公布,而他們也率先發布了一張新兵種的圖片給粉絲們止止渴。

aoe2-camelarcher-preview-01

(Source: Steam Community

 

兩年前 HD 化《被遺忘的王朝》的預告片: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e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