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ndroid Wear 裝置也將可搭配 iPhone 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1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50410141437

據 The Verge 報導,Google 公司正在進行 Android Wear 跨平台開發功能,Android Wear 很快將也可適用於 iOS 系統,iPhone 用戶也可使用手機與 Android 穿戴式裝置連接。



Android Wear 搭配 iOS 系統意味著 Android 智慧型手錶將與 Apple Watch 展開正面競爭,iPhone 用戶可使用智慧型手機連接 Android 智慧型手錶,在智慧型手錶上接受消息通知、察看簡訊、語音搜尋,還可以直接操控多款 Google 公司開發的 iOS 平台 App。

150410141600

 

據開發者團隊透露,自 Android 4.4 系統開始,Google 就已經在做 Android Wear 的 iOS 系統配對工作。

iPhone 能否連接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還取決於蘋果公司的態度,蘋果公司將 iOS 平台視為一個有圍牆的花園,對於即將發售 Apple Watch 的蘋果而言,沒有理由讓 Android 進入這個花園,在 iOS 平台的各類服務中,蘋果公司一直都在嘗試自主開發 App 來取代 Google 的行動服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