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天馬行空新專利,能彎折的「穿戴式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手機 , 穿戴式裝置
lg-new-patent-bendable-phone-watch-img-top

很多專利看起來特別先進,不過,它們只是在那放著,不一定實現。近日 LG 的設計專利 D726140 就是這樣,它看起來像一個手鐲飾品,卻可以承載一塊智慧手機的螢幕。



這款設計主要由一片 OLED 可彎曲螢幕和一個背夾式腕帶構成,事實上 LG 此前已經有應用此材料的可彎曲機型,G Flex 和 G Flex 2,不過還達不到此專利中描述的彎曲程度,三星的 Galaxy S6 Edge 也是一樣。

此專利申請於去年 1 月,目前所有 OEM 裝置廠商的設計和生產產品中都無法滿足這種需求,包括晶片構造、電池和外殼等。但是,就像 Magic Leap 曾經申請過的那些天馬行空的專利一樣,萬一幾年後,或幾十年後實現了呢?

patent-us0-d0726-140-fig-1

(▲ FIG. 1. Source: USPTO

 

patent-us0-d0726-140-fig-4

(▲ FIG. 4. Source: USPTO

 

patent-us0-d0726-140-fig-7

(▲ FIG. 7. Source: USPTO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SPTO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