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續航差,充電手環來幫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周邊
wipowerband-for-apple-watch-hero-1-2-img-top

Apple Watch 的萬般好,擋不住一個糟糕的續航。電力續航是如此的渣,以至於官方在談到續航的時候都不敢用「天」為單位——18 小時。所幸,圍繞蘋果的周邊產業,充滿了嗅覺靈敏的創業者,錶還沒到貨,電池配件產品已經層出不窮。



Wipowerband 是一個裝置有 250 mAh 電池的續航手環,將手環戴在手上,再將手錶戴在手環上,即可將 Apple Watch 的續航延長至兩天。不知為何這個號稱是「兩倍於 Apple Watch 電池容量」的充電手環,僅能延長一倍的續航時間。

從渲染圖看來,該手環採用亮面的塑膠材質,檔次感不高。另外一想到假如手錶和手環的電量都耗盡,家中滿屋子充電線的畫面「有點太美」。

wipowerband-apple-watch-01

(Source: Wipowerband

 

蘋果似乎在充電上從來不讓人放心,目前的幾款新品分別採用了「有線的無線」、Lightning 、USB-C 三種充電方式。苦了消費者,火了周邊商。這叫「達則兼濟天下」還是「在邊角再賺一筆」?

 

(本文由《愛范兒》授權轉載;首圖來源:Wipowerband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