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將推出結合行動支付功能的智慧手環-Up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6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手機
up42

前代產品 Up3 還沒開始出貨,Jawbone 已經揭曉了下一代的智慧手環產品:Up4,同樣以運動紀錄功能為主,但卻多了 NFC 晶片,以及行動支付技術。



Apple Watch 搭配 Apple Pay 的行動支付概念讓人心動不已,現在,你不需要昂貴的 Apple Watch,就能達成輕觸手環支付的夢想。新一代的 Jawbone Up4 採用 NFC 技術並與美國運通合作,消費者只要將手環與自己的帳戶資料連結,之後就可以使用手環進行支付。

除了行動支付以外,Jawbone Up4 也支援心率和睡眠偵測,不過從照片中看來,心率偵測用的接點是否能提供良好的佩戴舒適感仍有待商榷。Jawbone Up4 預計今年夏季上市,定價為 199 美金(約 6,200 台幣)

Jawbone 很明顯的想要運用自己在運動記錄上的優勢,結合 NFC 技術來鞏固自己在智慧手環市場上的優勢,不過在 Apple Watch 來勢洶洶,Android Wear 後勢看漲的前提下,智慧手環與智慧手錶間的戰爭看起來才剛要開始。

資料來源/Jawbone unveils Up4 fitness tracker w/ mobile payment support, budget-focused Up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