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高畫質,三星 SUHD TV4K 超 4K 電視在台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6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samsung-suhd-tv4K-01-img-top

三星(Samsung)在全球 UHD TV 的銷售快速成長,去年的銷售為前年的八倍,從 2013 年的 160 萬台到 2014 年的 1,300 萬台,引領電視消費市場。此次全新推出的 SUHD TV4K 超 4K 電視,極致高畫質,提供令人驚艷的視覺感受與效果。



三星電子正式在台推出 Samsung SUHD TV4K 超 4K 電視,其搭載奈米晶鑽顯像技術與 SUHD 畫質重現技術,較以往 UHD 電視的色階飽和度提升 64 倍,LED 亮度強化 2.5 倍,尖端光感對比提升 10 倍,逼真傳神的清晰細節,展現 SUHD TV4K 超 4K 電視極致出色的色彩表現。

環保奈米晶鑽顯像技術,超越 4K 環繞新視野

三星 SUHD TV4K 超 4K 電視,搭載環保的奈米晶鑽顯像技術,用極小的奈米晶粒,強化 RGB 三原色 ,並藉由調整晶粒尺寸,充分展現出可見光的各種色彩,完整地表現出色彩所有細節,較以往傳統電視色域精準度提升 1.2 倍。

新機採用不含鉻的環保技術,經多年研究後,三星已能夠量產對人體無害的新材質,提供了同類最佳的能源效率和可靠性。

軟硬體同升級,演譯絕佳畫質

全新製程 10 bit 面板,較以往傳統電視的色階飽和度提升 64 倍,讓色彩呈現更平滑細膩, 尤其採用全新面板結構,光線透射率較以往高出 37%,同時具備絕佳的色彩對比度控制,呈現更深邃的黑、更豐富鮮明的色彩,效果較傳統 UHD 電視亮度強化 2.5 倍。

新品採用尖端光感運算技術(Peak Illuminator),能分析畫面內容的亮度分析,節省暗處的能源並且轉移至亮處,在相同的能源消耗下,能同時提升光度和強化對比;訊源提升採用 SUHD 畫質重現技術, 與全球製片廠商合作,共同發展精密色彩調校技術,不論 4K 或一般內容,都可重新演繹細膩的 SUHD 優質畫面。

samsung-suhd-tv4K-02
samsung-suhd-tv4K-03

 

搭載自家新系統,輕鬆跨裝置串流

在 2015 年,三星 Smart TV 全面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並提升不同設備的相容性,以享受更多元的內容,實現打造 Smart Home 智慧家庭服務的第一步。

其中,快速連結(Quick Connect)功能透過藍牙技術配對,將自動辨識三星智慧型手機,只要簡單步驟,使用者就可以將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內容分享至 Smart TV。不須安裝程式或是經過複雜的設定,使用者即可隨身將電視畫面,透過行動裝置帶著走,體驗電視和行動裝置間的串流匯流服務。

環繞音效,視聽身歷其境

此次展出三星最新視聽產品,帶來更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體驗。其 360 度無指向性多房音響 WAM7501,搭載的環形輻射技術(Ring Radiator technology),可提供 360 度、垂直與水平兼具的全方位聲音享受,實現高音與低音間的完美平衡,享受到響亮且立體感十足的聲音效果。

最新的 Curved Soundbar 曲面藍牙無線揚聲器,不但更加豐富影音產品陣容,更可帶給使用者電視與音響完美契合的影音體驗。多款的視聽產品支援 Samsung Audio Remote 及鏡像分享(Screen Mirroring)功能,與使用者的行動裝置有更密切的結合,操作與分享更加直覺容易。

為更方便自由地使用三星音響設備,使用者只需於智慧型手機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Samsung Multiroom 應用程式,便能操控家中的多房音響系統,簡單在不同房間之間串流音樂,輕鬆享受無「線」的音樂娛樂體驗。

samsung-wam7501-01

 

建構 UHD 內容生態,高品質觀賞體驗

隨著 UHD 生態系統的持續進化,三星除了追求高品質的 UHD 裝置之外,更是積極與全球知名廠商,如好萊塢製片和福斯等合作,以提供高畫質優質影片,加速推出可帶給使用者卓越畫質的內容。

三星於今年 CES 2015 大會上,與合作夥伴宣佈共同成立 UHD 數位聯盟(UHD Alliance),針對超高解析度 UHD 平台制定統一規範,確保從內容製作、發行、消費,到裝置播放等各環節,都能符合超高畫質的標準,鼓勵高品質內容發展,重新定義 UHD 的影片標準,以實現同級最佳的家庭娛樂享受;採用極具開放性與市場靈活性的標準,保障使用者可在裝置上,觀賞到想要看的內容。

新銳導演親臨,體驗視覺震撼

記者會三星特別邀請知名電影 KANO 導演馬志翔一同搶先體驗, 並分享三星 SUHD TV4K 超 4K 電視觀賞心得。馬志翔表示,此次欣賞了三星最新 SUHD TV4K 超 4K 電視,除了驚艷其色彩飽和度表現之外,其畫質細膩度更是前所未見,搭配曲面螢幕使得影像更加立體及寬廣深邃,栩栩如生的畫面,已不是傳統 UHD 電視所可比擬。

對於導演工作者來說,更是體悟到在高科技硬體裝置不斷創新之下,觀眾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因此,軟體的拍攝也需要一同進化。此次親臨見證 Samsung SUHD TV4K 超 4K 電視,不僅是全新震撼,也期許一起為提供觀眾更好的觀賞品質而努力。

samsung-suhd-tv4K-experience-activities-day-list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