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內部資料外流!Z4 圖片曝光、外觀設計有大變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sony-xperia-z4-0418-06-img-top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報導,專門揭露不為人知內幕的爆料網站 WikiLeaks 公布了大量 Sony 內部資料,而其中赫然發現有 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4 的設計圖片。報導指出,此次流出的 Z4 圖片應屬研發階段的概念設計圖,故和Z4的最終設計可能會產生落差,但仍是具有很高可信度的「參考資料」。



據報導,從此次流出的 Sony 內部 Z4 設計圖片可知,Z4 外觀設計和現行 Xperia Z 系列機種有相當大的變動;其中,Z4 將採用金屬材質機殼,且電源鍵形狀從現行機種的「圓形」變更為「橢圓形」,而這兩點和日前傳出的 Z4 情報(採用全金屬設計、具指紋辨識功能)非常吻合,因為從圖片可知,橢圓形的電源鍵比原先的圓形電源鍵變得更大,因此應可塞進指紋辨識感測器。

報導指出,從流出的圖片也可知,Z4 的 UI 設計也將進行變更,且可能將採用蘋果 iPhone 6 也使用的 2.5D 保護玻璃。

leaked-sony-xperia-z4-0418-06
leaked-sony-xperia-z4-0418-05
leaked-sony-xperia-z4-0418-07
leaked-sony-xperia-z4-0418-13
leaked-sony-xperia-z4-0418-14

(Source: ガジェット速報

 

Gadget 速報並於報導指出,除上述 Z4 之外,在 WikiLeaks 公布的 Sony 內部資料中,也發現可能將在 4 月 20 日亮相的 Xperia Z3 Neo 的渲染圖。

Z3 Neo 據悉將搭載 5.2 吋 FHD 或 Quad-H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約 2,000 萬畫素相機、IP68 防水/防塵功能。

leaked-sony-xperia-z3-neo-0418-01-1
leaked-sony-xperia-z3-neo-0418-03

(Source: ガジェット速報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ガジェット速報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