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S Pen 及藍牙!三星 Galaxy Tab 5 平板詳細規格流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 平板
samsung-galaxy-tab-5-tenaa-sm-p355c-15021592-b-z-group-img-top

提起三星(Samsung),雖然目前外界的焦點主要集中在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兩款新手機,不過該廠商今年似乎亦會積極投入平板市場。因為除了早前曝光過的 Galaxy Tab A、Galaxy Tab A Plus 及 Galaxy Tab S2 外,網路上又出現了一款名為 Galaxy Tab 5 平板的資料。



據了解 Galaxy Tab 5 日前已經透過了「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的認證,資料顯示該款平板將會有兩個不同型號,分別為 SM-P355C 及 SM-T355C,而一般相信兩者應該分別是 Wi-Fi 版本及 Wi-Fi / LTE 版本。

至於 TENAA 今次則主要披露了 SM-T355C 的細節,當中可以看到其尺寸為 208.4 x 137.9 x 7.4mm,比起之前的 Galaxy Tab 4 稍薄及短,但稍闊。至於規格方面,該款新平板將會採用 8 吋 AMOLED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768,並會搭載一個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2 GB RAM、16/32/64 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 CAT9 4G LTE 網路及執行 Android 5.0.2 系統。


(▲ SM-T355C. Source: TENAA

 

更值得留意的是 Galaxy Tab 5 除會加入藍牙功能外,另一特點是將會是與 Galaxy Tab A Plus 一樣,成為首款配備 S Pen 手寫筆的非 Note 系列平板。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Galaxy Tab 5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等資料,不過從上述的規格可以看到,其功能應該會比以往的 Galaxy Tab 系列更為全面。


(▲ SM-P355C. Source: TENAA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 TENAA 認證的 SM-P355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