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更多截圖,說好的 3D 動態磚終於出現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 軟體系統
windows 101

Windows 10 又有最新截圖曝光,全新 3D 動態磚特效現身,就連過去在 Windows 7 的 Aero 毛玻璃特效都回來了;看來 Microsoft 想讓使用者從 Windows 10 找回更多熟悉的視窗體驗。



消息來自中國 IT 之家的披露,Windows 10 的開始(Start)選單採用高斯模糊的毛玻璃特效,使得看似扁平的作業系統,變得更有層次感。使用者可以自由更換毛玻璃特效的背景顏色。同時,消息還透露了 3D 動態磚的實裝,透過 3D 特效下翻的動態磚比起 2D 介面更為流暢。

windows 10-3d live tiles
windows 101
windows 10

Microsoft 年度開發者大會 Build 2015 即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4 月 29 日舉行,除了 Windows 10 依舊是全場焦點,新款瀏覽器「Project Spartan」、數位助理 Cortana、API 資源服務與應用,乃至於整個物聯網的建構應用,想來都是這場的發表重點。

幸運的話,應該還有更新一波技術預覽版本的釋出;現有消息稱最新 Windows 10 預覽版本 Build 10074 已經在 Windows Update 伺服器曝光,原本的「技術預覽版(Technical Preview)」稱呼,已經改成了「Insider Preview」,種種消息或許顯示 RTM 版很快就會現身。

消息來源/Win10 預覽版 10102:再遇毛玻璃特效
Leaked Windows 10 screenshots show new UI and 3D Live Til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