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新款腳步近,傳很快就在 WWDC 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2 日 | 分類 Apple , 影音裝置
apple-tv-third

下一代 Apple TV 現在傳出極有可能在 2015 年 6 月的 WWDC 正式發表。這次的跡象是來自 Apple TV 近來在蘋果官方線上商店數次出現間歇性延遲出貨 1~2 周的狀態;輿論相信不穩定的供貨透露出 蘋果(Apple)正在準備下一代產品。



一般相信,下一代 Apple TV 可能會搭載最新的 A8 處理器,內部儲存空間或許會從現在的 8GB 向上提升;還有可能支援應用程式線上商店 App Store、語音助理 Siri 甚至是 HomeKit 物聯網控制能力。儘管盛傳蘋果考量市場普及度,Apple TV 或許不具備 4K 播放能力,但似乎還有機會透過軟體升級加入。

畢竟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都是每一年的重要發表時機,蘋果選在這時後發表新款 Apple TV 算是合理。2015 年的 WWDC 即將在 6 月 8 日~12 日舉行,剩下不到 6 周時間,到底還有什麼新品會預計亮相,等著看!

消息來源/Apple TV shipping times slip to 1-2 weeks ahead of refresh rumored for WWD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