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2016 年推超悍智慧手錶電池,電力撐半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7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 電力儲存
stage-touch-zero-one3-swatch-home-stage-img-top

電池續航力不足是 Apple Watch 的致命傷,瑞士鐘錶商 Swatch 出招反擊,透露明年將發布電力超強的新電池,讓智慧手錶充電一次就能用上半年。



路透社 6 日報導,Swatch 集團執行長 Nick Hayek 接受瑞士週報 Handelszeitung 專訪表示,廠商若能推出智慧手錶電池,充電一次可使用半年,將具備競爭優勢。他說,該公司正與旗下研究機構 Belenos 以及電池製造商 Renata 合作研發,明年將發表革命性電池,不只能用於智慧手錶,也可用於汽車。Swatch 發言人隨後證實 Hayek 發言的真實性。

phoneArena 報導,Swatch 遭遇蘋果 Apple Watch 攻勢,高層立場搖擺不定。Hayek 一月說智慧手錶體積過小,不適合用於溝通,又需常常充電,認為人們不久就會厭倦。不料到了二月,他的態度出現 180 度大轉變,改口說 Swatch 將推自家智慧手錶。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watch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