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用戶回報:一天一充,iPhone 電池不夠用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iWatch
20150427153721

2015 年 4 月 24 日蘋果 Apple Watch 發貨後,首批收到新品的用戶連續在網路上曝光了 Apple Watch的使用體驗,由於對 Apple Watch 的續航問題期待值不高,多數用戶對於實際的續航時間表示滿意,基本能夠達到一天一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Apple Watch 的使用嚴重影響了 iPhone 的續航時間,由於兩款產品需要透過WiFi和藍牙長時間連接,iPhone 續航能力大幅下降。



蘋果公司官方信息顯示 Apple Watch 的續航時間為 18 個小時,首批用戶實際使用後反應 Apple Watch 的續航時間好於預期,電池續航足夠正常使用一天,基本一天沖一次電即可。

由於 Apple Watch 單獨使用功能不完善,健康管理、信息傳輸等功能均需連接 iPhone 使用,透過WiFi或藍牙連接並實時傳輸信息,使得 iPhone 原有的續航能力嚴重不足,在設計 iPhone 時蘋果公司並沒有將搭配 Apple Watch 使用所需的電量考慮在內,影響 iPhone 續航能力的主要是Apple Watch的配套程式。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