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蘋果的多功能底座 NuDock,滿足你對好設計的需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7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nudock coverr

Apple Watch 還沒上市,週邊已經搶先起跑,在 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 等群眾募資網站,已經開始出現一些與 Apple Watch 相關的產品,像是今天介紹的這個 NuDock,就是一款結合了 LED 檯燈、iPhone 與 iPad 充電座和 Apple Watch 充電底座的產品。



多功能整合型底座,一直以來都常見於 iOS 裝置週邊,過去已經有不少可以整合 iPhone 與 iPad 或是再加上 MacBook 系列產品的底座出現,除了基本的充電與傳輸功能外,多半會再與喇叭等其他功能結合。

其他也有因應使用場域不同而設計的產品出現,像是可以吸附在冰箱上的磁力背蓋,或是放在床頭跟鬧鐘結合的底座等等。NuDock 則將整合概念再延伸,除了充電與底座外,再加上行動電源和 LED 檯燈,在書桌上或是在臥室裡都能提供很好的使用體驗。

nudock 1

NuDock 的設計考慮到使用者每天生活所需,設計了可以調節光線明暗的 LED 檯燈、可因應各種保護蓋彈性調整大小的 iPhone/iPad 充電底座、專為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設計的手錶放置架,以及一個同樣採用磁力充電的 2000mAh 行動電源。除了以上功能外,NuDock 也為非 iOS 裝置,設計了標準的 USB 充電埠,讓使用者可以同時幫 iPhone 及 iPad 充電,或是同時替另一個使用標準USB的裝置充電。

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將自己手邊的所有裝置,整合在同一個裝置附近,加上 NuDock 的設計感與線材收納功能,還可以有效節省空間。

總結來說,NuDock 省去了一些華而不實的功能,將產品外型設計與使用者最關心的問題調整到最佳狀態,提供一個讓蘋果迷們滿意的解決方案。目前正在 Indiegogo 募資的 NuDock,提供 129 美金(約 4,000 台幣)的組合,預計在今年 7 月開始出貨。

NuDock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Apple Watch & iPhone Docking Stati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