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7 平板即將停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Google , 平板
google-nexus-7-624x418

基本上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如今可以更確定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即將面臨停產。



Google Nexus 7 這部實惠平價的七吋平板,日前已悄悄從 Google Store 下架,且網頁也僅以短短一行紅字寫著「不再提供販售」。

有人推測這也許與 Google Nexus 7 由 ASUS 製造有關,想當初 Google Nexus 7 在 2013 年七月發表時,對於市場來說還是有相當吸引力,畢竟它始終保持在 Android 最新版本狀態。不過從現在面臨停售情勢來看,看樣子 Google Nexus 7 撐過久了,也該由接著登場的 Google Nexus 9 接手。

如果你能執意要買到 Google Nexus 7,大概也只能到類似 Amazon 的第三方賣場去找找了。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