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管理、產業風雲,讓你隨時跟上國際腳步!-《商周隨身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512_businesseek007

身處在資訊流通快速的時代,能即時接收資訊、廣泛涉略可說是相當重要,而《商周隨身讀》即是為了因應這樣的需求而生,為提供大家最有深度的報導內容、最立即的產業資訊和生活資訊,商周集團與 Acer Inc. 共同開發了這款 App,用手機取代實體書籍,提升閱讀的便利性!



icon0512_businessweek001

這款 App 收錄了《商業周刊》近五年的報導文章,提供商周封面、兩岸國際、產業風雲、人物報導、職場管理、財經金融、學習成長、焦點話題、alive 優生活等九個主題,不論是職場新鮮人、財金專業人才、小資上班族等,都可以透過這款 App 暸解更深、更多元的產業觀點和國際情勢。

                      pic0512_businesseek001 pic0512_businesseek002 pic0512_businesseek003

App 每週四都會固定更新最新一期的文章,登入會員後,可將自己喜歡的文章收藏進知識盒,若想獲得更全面性的報導內容,則可透過月租方案,就可盡情瀏覽無上限囉!

                      pic0512_businesseek004 pic0512_businesseek005 pic0512_businesseek006

Android – Free

qr0512_businessweek001

iOS – Free

qr0512_businessweek00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