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寵!三星 Galaxy S6「晶玉藍」新色限定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市場訊息
samsung-galaxy-s6-blue-02-part-img-top

三星根據先前歐洲的市場反應,使用者在顏色喜好上變得更加外向與活潑,台灣三星再宣布推出限定色 Galaxy S6「晶玉藍」,要獻給充滿自信、講究品味獨到的使用者。絢麗新色質感搶攻新市場,創造時尚新話題。



今(12)日,台灣三星宣布 Galaxy S6 限定色「晶玉藍」正式供貨,可望再創另一波搶購風潮。而國外相機專業評測網站《Dxomark》針對智慧型手機相機進行評測,Galaxy S6 edge 榮獲排行榜榜首,引領智慧型手機已可媲美專業相機的風潮。

此外,三星釋出台灣區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的最新廣告,並推出萬人迷 PK 賽活動,要讓 Jolin 與三星粉絲們一同魅力較勁。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由蔡依林親手送出的最新限定色 Galaxy S6。

最新限定色「晶玉藍」質感發售

Galaxy S6 與 S6 edge 雙機,透過玻璃與金屬的巧妙結合,創造獨特亮眼的外觀與質感,更導入全球首創雙曲面螢幕設計,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創造前所未有的熱烈回應,除媒體好評不斷外,上市以來也獲喜愛,更是持續熱銷、供不應求。

samsung-galaxy-s6-blue-01

 

榮登 Dxomark 相機網站評測榜首

國外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分享 Galaxy S6 edge 相機測試分數,以 86 高分的亮麗測試結果,獲得排行榜第一,在該網所有測試手機中,Galaxy S6 edge 為照相表現最佳的智慧型手機。

《DxoMark》以「拍照和短片拍攝」兩部分做評比,當中以曝光和對比、色彩、自動對焦、質感、雜噪等項目逐一評分,更指出 Galaxy S6 edge 在光線充足環境下可以拍出細節豐富、低雜噪的照片,並有很好的曝光和對焦反應,同時在低光環境下亦保留相片細節,在閃光燈輔助拍攝下也有著不俗表現。

 

看廣告送 S6 限定色,Jolin 搶高點閱率

三星旗艦系列手機代言人蔡依林,也為 Galaxy S6 與 S6 edge 拍攝《你的手機可能比你更受歡迎》系列廣告,活潑俏皮的演繹「點菜篇」及「充電裝熟篇」,盡顯 Galaxy S6 與 S6 edge 迷人風采;「充電裝熟篇」Jolin 以逗趣搭訕的方式大秀 Galaxy S6 系列新機特色,無線充電的驚艷功能與天后魅力,誰能更勝一籌。

三星同時推出相關 FB 活動與三星粉絲互動,只要留言上傳回答影片中相關問題,並分享活動邀請朋友一起來參與,將有機會獲得粉絲期待已久的 Galaxy S6「晶玉藍」,同時,還有機會與 Jolin 近距離接觸,並由 Jolin 現場親手贈送 Galaxy S6「晶玉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samsung-galaxy-s6-blue-model-jolin

「晶玉藍 Galaxy S6 萬人迷」活動

  • 活動時間:2015 年 5 月 13 日至 2015 年 5 月 17 日 23:59 止。
  •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台灣三星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 Galaxy S6│S6 edge Jolin 點菜篇)

 

(▲ Galaxy S6│S6 edge Jolin 充電裝熟篇)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