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收聽不間斷 -《iMusee》MV+Music 給您最棒的影音饗宴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數位音樂
pic0511_iMusee001

雖然有 Youtube 這個萬能的影音平台,但當想聽音樂解悶,對於曲目又沒有靈感的時候,這款提供多元音樂主題,以及全球各大排行榜的iMusee》,似乎會比Youtube還管用呢!



icon0511_iMusee001

這款 App 結合各種音樂分類和雜誌企劃,提供全球最新的音樂資訊,主畫面分別有「推薦」和「分類」,使用者可以瀏覽夜市大暴走、離線咖啡館等各種精選主題,或是透過專輯列表、歌手列表、全球排行榜等分類來篩選音樂;此外也可以透過頁面最上方的篩選功能,直接輸入歌名來收聽歌曲,若有喜歡的歌單,也可以點選「+」加入個人收藏。

                      pic0511_iMusee002 pic0511_iMusee003 pic0511_iMusee004

App裡的歌單類型相當多元,點選主題之後可以看到企劃內容,讓自己更能融入故事的情境;除了可以收看 MV,這款 App Youtube 更為方便的部分,是即使我們跳出手機的 App 畫面進行其他操作,《iMusee》也會繼續播放音樂,是不是相當加分呢?

                       pic0511_iMusee005 pic0511_iMusee006 pic0511_iMusee007

Android – Free

qr0511_iMusee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