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充電線及專屬座充,Just Mobile TopGum 行動電源有型又方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9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時尚
topgumcover

IF 及 紅點設計獎常勝軍 Just Mobile,以優異的產品設計實力聞名世界,致力於開發各種兼具實用功能與設計美感的週邊產品,Just Mobile 的最新力作 TopGum 同樣從貼近使用者功能出發,以便利的功能結合設計美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TopGum 行動電源內建 6000mAh 電池,外殼以鋁合金材質打造,提供過充保護和 3.4A 雙埠輸出,電源開關設計以及四段 LED 電量顯示,8.5 x 5.5 x 2.8 公分的體積,僅 160g 重,輕巧便利,同時還能兼顧時尚設計感,貼心的內建 Lightning 充電線設計,讓使用者可以省去多帶一條線在身上的麻煩。

1

▲從產品外盒就能感受到 Just Mobile 的設計感。

2

▲外盒上也清楚標示電量,同時也註明有防過載保護。

3

▲值得一提的是,TopGum 有預先充電,消費者只要買了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用。

4

▲不同顏色的 TopGum 內裝的配圖也不同,十分具設計感。

5

▲搭配的手機顏色也不一樣。

6

▲包裝背後簡單介紹各部位功能與內部配件。

7

▲由左而右依序為 TopGum、專屬充電底座、microUSB 充電線、說明書。

8

▲三種不同顏色的 TopGum 一字排開,各有不同的美。

9

▲底座上也有 Just Mobile 品牌 LOGO。

10

▲接下來以新推出的金色款做介紹,底部為 microUSB 充電孔、充電接點。

11

▲專屬底座背面也是 microUSB 充電孔。

12

▲在底座的底部兩側還有貼心的止滑條。

13

▲Just Mobile 的產品多為和蘋果相同色系,這次 TopGum 使用的金色也和蘋果的金色相同。

14

▲內附的 Lightning 充電線則收納在側邊。

15

▲內建的 Lightning 線以較厚的橡膠材質包覆,提供很好的彈性。

16

▲拉開的角度大概到這樣,建議是不要拉太開,避免發生意外。

17

▲頂端還有一個標準 USB 接孔,可以同時替兩個裝置充電。

試用心得:

試用 TopGum 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很快就會被它內建充電線這個優點給吸引住,尤其是放在桌上或包包裡的時候,不會拖著一條長長的充電線在旁邊,也不用擔心自己會勾到線。輕巧的體積,時尚又富設計感的外型,不論擺在桌上或是床頭,都能彰顯十足的個人品味。充電底座設計更是升華了充電這個行為,從此不用再讓各種線材圍繞四週,只要輕輕擺上底座,就能完美你的品味人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