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 TimeStand 消光黑登場,Apple Watch 時間立架再添新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周邊
just-mobile-jm-timestand-black-st-180bk-16-img-top

TimeStand 是由北歐團隊 Tools Design 設計的鋁質 Apple Watch 充電座,一體成型高級鋁材,透過 CNC 工藝,勾勒出日蝕一般的曲線,置放在家中或公司任何一處都令人賞心悅目。



Just Mobile 繼先前推出時間立架 TimeStand 銀色款之後,這次登場的是質感新色消光黑,充電座搭配各款 Apple Watch 及原廠充電線,貼心的溝槽可將線材收納整齊;實心鋁柱加上底部止滑墊,讓品味加分。

越簡單的設計其實越不簡單

TimeStand 的北歐設計團隊 Tools Design 表示,用斜角看圓形會看到橢圓,是唸藝術第一堂課學到的,沒想到多年後,總算找到機會,讓這個理論在這款 TimeStand 時間立架上得以實現。

如果用圓柱,怎麼裁都只能裁出橢圓。Tools Design 以精抽橢圓鋁柱、精算黃金切面得到了一個完整圓形,充分展現幾何與工藝之美,從此可從容優雅地將手錶放置充電,希望在體會實用設計的同時,也能享受簡約線條的美感。

時間立架 TimeStand 詮釋的,是一個嶄新的功能。Apple Watch 問市後才有充電的需求,史無前例可供參考反而沒有負擔,讓創意得以盡情揮灑。在歷經上百次的修改,換來了 TimeStand 的自然線條。設計團隊現在看到這成果,所有的努力也都值得了。

jm-timestand-black-st-180bk-11-12-group
jm-timestand-sketch
jm-timestand-black-st-180bk-2

 

更多 TimeStand 詳細資訊,請洽 Just Mobile 官網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