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15 吋新 MacBook Pro 和 27 吋 iMac 將在本周三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9 日 | 分類 Apple , PC , 筆記型電腦
mbp15-624x332

根據法國網站 MacG 引用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蘋果 15 吋新 MacBook 韓廠再吃蘋果派!傳 MacBook Air 用三星固態硬碟 Pro 和 27 吋 iMac(non-Retina 版)即將在本周三上市。



蘋果官方在今年三月推出 12 吋新款 MacBook,最大賣點就是搭載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規格部份則採用第五代 Intel Core 2.7GHz 新處理器(可升級至 3.1GHz),以及配備 Intel Iris Graphics 6100 GPU 獨立顯卡。不過除此之外,MacG 網站並沒公布其他細節,但據悉周三登場的15 吋新 MacBook Pro,可能會搭載與三月上市 12 吋 MacBook 相近的規格。

至於 27 吋 iMac 部份也無勢出太多訊息,但可以確定的是螢幕並不支援 Retina 解析度。

(來源:9to5ma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