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你就可以在蘋果零售店直接買到新 Macbook 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1 日 | 分類 Apple , 時尚 , 筆記型電腦
apple-macbook-overview-retina-img-top

12 吋的 Macbook 上市以來,和 Apple Watch 一樣,都只能在官網上預訂,不能在蘋果零售店直接購買。而最新的消息稱,由於供應情況的改善,蘋果已經在內部發了通知信,稱新 Macbook 會在 5 月 25 日起上架蘋果零售店,供消費者直接購買。



以下這些地區的蘋果零售店將會率先上架新 Macbook: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荷蘭、瑞士、德國、法國、意大利、中國、香港、西班牙、瑞典。

在一些地區零售店裡,Macbook 甚至連供消費者體驗的樣機都沒有,比如土耳其。蘋果在內部通知信裡也提到了這個問題,下周結束之前這些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至於 Apple Watch 的線下零售,六月份前反正估計是沒戲。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