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於 6/11 舉辦特殊活動,有望揭示最新版 VR 頭盔細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0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oculus-gdc-2015-playing-06-img-top

Oculus 將於 6 月 11 號在舊金山舉辦一個特殊的活動,近日他們已經向媒體發出了該活動的邀請函。




這場特殊的活動選在了距離 2015 E3 遊戲展前幾天的時間舉辦,Oculus 有可能會在 E3 上發表 Demo 內容。

oculus-step-into-the-rift-6-11-15-san-francisco-01

(Source: Oculus

 

Oculus 還放出了上面這張圖。圖上的這款消費者版 VR 頭盔,內建了一副耳機,配合上「step into Rift」的字樣,我們可以猜測,這個特殊的活動,或許會為我們揭示最新版虛擬實境頭盔的一些細節。

Oculus 此前公佈,Oculus Rift 將於 2016 年一季度正式發售,而預售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他們在不久前還公佈了 VR 頭盔對 PC 硬體的需求。不過,許多 Mac 和 Linux 使用者看到這份配備需求,或許心都碎了。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先前的 Oculus @ GDC 2015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