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久等了!傳台灣第一家 Apple Store 落腳台北信義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Apple-retail-store-624x351

眼看鄰近的日本、香港、中國大陸開了不少家實體 Apple Store,台灣消費者期盼也能有一家真正的蘋果零售店。人力資源公司藝珂於 104 人力銀行刊登「Apple Store 正職門市專員」徵才資訊,台灣第一家蘋果零售店即將到來。



以往新產品上市,死忠的蘋果粉絲總是甘願買機票飛到香港、日本的實體 Apple Store 排隊、購買新品。在不久的將來,或許您在台灣本地就能直接前往 Apple Store,買到最新上市的商品!

知名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Adecco 藝珂提供人才招募與人才派遣,它於 104 人力銀行刊登一則「Apple Store 正職門市專員」徵才資訊,工作地點位在台北市信義區。這個全職工作包含介紹及銷售門市商品、顧客接待與需求服務等等,待遇為月薪 28,000 元至 35,000 元,目前不限招募人數。不免讓筆者猜測,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零售店可能落腳信義區;不過,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的台灣分公司同樣也在信義區,招募資訊也可能先填入公司所在的行政區。

Screen Shot 2015-05-22 at 22.35.27

 

不僅如此,今日在 App Store 首度出現《Apple Store》!這款 App 能讓消費者直接選購蘋果產品和配件,目前包括新款 Macbook、iPhone 6 系列、iPad、Apple TV 以及滑鼠、鍵盤、連接線、保護殼、AppleCare 等配件一應俱全;還能搜尋附近的實體 Apple Store,查閱即將舉行的活動,以及預約 Genius Bar 服務和講座等等。這款 App 以往只會開放有蘋果零售店的國家,也間接暗示了台灣 Apple Store 的到來。

Apple-Store-App_1
Apple-Store-App_2
Apple-Store-App_3

▲ 目前還沒有標示任何 Apple Store 的資訊,僅有 Apple 經銷商。

 

Apple-Store-App_4

▲ 像是新款 Macbook 已能在 Apple Store 下單購買。

 

5 / 23 更新:

筆者發現 5 月 23 日中午前,「Apple Store 正職門市專員」徵才資訊已經關閉,暫時尚無進一步消息。

參考來源

(首圖來源:Flickr/John Loo,CC BY 2.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