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遙控時代來臨,邑錡將於 Computex 2015 推新縮時攝影相機與旋轉雲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5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ART200-per-front-6_20150427-s-624x624

預見影像市場的高增長前景,主打縮時攝影產品的邑錡(Brinno)以創新商業模式,著眼於小型電子設備的開發,在今年 6 月 2 日登場的 Computex Taipei 中,除了展出旗下包括縮時攝影、數位電子貓眼、動態感應相機等產品外,邑錡也將發表新款縮時攝影相機 TLC 120,及可以手機控制的旋轉雲台。



邑錡從 2009 年起,便致力於開發縮時攝影市場,目前主力產品包括名為 TLC 系列的縮時攝影相機、PHV 系列的智慧防盜貓眼攝影及 MAC 系列的動態感應相機。邑錡曾於今年 2 月對外表示,近期將推出導入 Wi-Fi 版本、可以 App 控制的新款縮時攝影相機,而時隔 4 個月,其先前預告的新產品即將在今年 Computex 2015 展中亮相。

邑錡這次發表的新產品為新款縮時攝影相機 TLC 120 與能以手機控制的旋轉雲台。TLC 120 除了延續先前 TLC 系列的 HDR 縮時攝影功能外,防水性能增強,也加入了可以 App 控制相機的新功能,讓縮時攝影機與行動裝置連動,即時分享影像,不過,目前還無法進行雲端儲存與編輯相片,未來則將會針對 App 功能進行優化。

TLC120ART200-Per2-s

 

至於旋轉雲台則不僅限於搭配自家縮時攝影產品使用,使用者也可將手機或相機放上雲台,而雲台則以 App 進行控制,最快轉速可設定為每 70 秒轉一圈、最慢則可為一個月轉一圈。

邑錡表示,未來的縮時攝影等產品,將會朝向以加入 Wi-Fi 功能及利用行動裝置 App 控制為目標,甚至包含雲端儲存與編輯相片等功能,好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攝影體驗,今年也將以即時分享功能,全面衝刺 B2C 消費性縮時攝影市場。

(圖片來源:邑錡提供)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