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策略不夠力,Mozilla 要提升 Firefox 手機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5 日 | 分類 手機
firefox-os-logo

問世兩年有餘的 Firefox OS 手機,儘管市占率依舊偏低,Mozilla 現在有意調整路線,從原本的中低價導向,改為聚焦「使用體驗」,讓更多使用者能夠了解 Firefox OS 手機的優點,以增加市占份額。




Mozilla 在 2014 年重新定義低價智慧型手機戰場,打出 25 美元超低價策略,當時引來不少電信商關注。然而,Mozilla 執行長 Chris Beard 卻在近日寄給員工的內部信表態:目前還沒看到 25 美元的 Firefox OS 手機有啥吸引力,接下來會專注提供更優質的用戶體驗,而不是把重點放在節約成本。

殺聲震天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戰場,長期被 Android 與 iOS 把持,就連 Windows Phone 都打得相當辛苦,更不用說 Firefox OS 這個後起之秀。

據悉,Mozilla 對於拉抬自家 Firefox OS 的策略,包括專注兼具深度、廣度的使用體驗,ㄉ全球使用社群的建立。以及在不向 Android 一面倒的前提下,增加 Android App 支援幅度;Chris Beard 強調是增加重點應用程式的支援,而不是一昧讓所有的 Android App 都移到 Firefox OS。

消息來源/Mozilla overhauls Firefox smartphone plan to focus on quality, not cost

首圖來源/Mozilla 官方部落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