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找房好工具 -《好房網買屋》提高看屋效率 拒當無殼蝸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pic0527_House001

以前若想買房,通常都會直奔房屋仲介門市,或留意電線桿上的廣告傳單,再撥電話去瞭解房屋的基本資訊;但透過行動應用程式 -《好房網買屋》,我們可以在手機上直接瀏覽屋齡、坪數、實品照片、實價登錄、周邊機能等資料,選出符合條件的物件後,再跟仲介預約看屋,讓買房變得更省時、更便利。



icon0527_House001

這是款功能相當齊備的應用程式,初次登入時會依照我們目前的所在地,用綠色圓圈在地圖上列出周圍的物件數,點擊綠圈後可以在畫面下方快速瀏覽該區域物件的基本資訊。除了物件的簡介外,《好房網買屋》還提供「房屋格局圖」、「房貸試算」兩大功能,透過格局圖我們可以還原房子最純粹的樣貌,並進一步評估自己的還款能力,預約看屋前先多方思考,就能更有效率地找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pic0527_House002   pic0527_House003   pic0527_House004   pic0527_House005

(截圖自:《好房網買屋》)

 

不僅可以參考鄰近的售屋資訊,我們還能用區域、價格、樓層、房屋型態等條件來做進階篩選,直接瀏覽最符合預設條件的房屋;找到感興趣的物件後,如果不想直接撥打電話,也可以「留訊息」給仲介,他就會在我們填寫的聯絡時段與我們聯繫囉!

pic0527_House006   pic0527_House007   pic0527_House008   pic0527_House009

(截圖自:《好房網買屋》)

Android – Free

qr0527_House00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