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Drone 讓你的舊手機變身隨身空拍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7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手機
phonedrone cover

換新手機固然令人開心,但舊手機該如何處理也讓人傷腦筋,過去我們看過讓舊手機變身成鬧鐘、收音機或小型音響的週邊產品,現在有了 PhoneDrone,換下來的舊手機立刻就能變身成為最流行的空拍機。



手機汰舊換新的速度越來越快,除了特定型號的手機在二手市場上能賣個好價錢外,很多時候我們花了一二萬塊買的旗艦機,過不到半年,已經成為昨日黃花,在二手拍賣裡更是有行無市。

PhoneDrone 的出現,滿足了二個族群的需求,一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手邊的舊手機的使用者,另一個則是對於空拍機興致勃勃的使用者。只要透過簡單的「指揮艇組合」,把手機裝到 PhoneDrone 裡,藉由獨家的 App 就能控制 PhoneDrone 的飛行路徑、高度和拍攝角度。

phonedrone 1

▲透過折射鏡可以調整 PhoneDrone 拍攝的角度(圖/PhoneDrone

phonedrone 2

▲四個機臂可以折疊收納。(圖/PhoneDrone

phonedrone 3

▲透過獨家的 App 可以讓使用者設定飛行路徑與高度。(圖/PhoneDrone

phonedrone 4

▲PhoneDrone 的拍攝介面,還可以利用 Wi-Fi 即時串流。(圖/PhoneDrone

為什麼說可以替舊手機找到新出路呢?PhoneDrone 提供二種不同操縱模式,使用者可以只用一隻手機,預先設定好飛行計劃,或是與另一隻手機連線,透過 App 隨時調整。所以,如果手邊有淘汰下來的舊手機,就可以利用 PhoneDrone 賦予它全新的功能。

PhoneDrone 的重量只有約 410 公克,收納時的尺寸僅 7.5 X 4.5 X 2.5 吋,展開時為 11 X 14 X 2.8 吋大,可以最高 35 MPH 的速度飛行 20 至 25 分鐘,使用 Wi-Fi 連線並且同時支援 iOS 與 Android 二種系統,除了空拍外,只要 Wi-Fi 訊號夠強,還可以將影片串流至另一隻手機裡。

除了空拍機本體外,PhoneDrone 也提供可更換的電池,藉以延長飛行時間,而根據官方介紹,在募資方案中,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內含一隻 8GB GSM 版 Samsung Galaxy S4 的 D-LUX 豪華方案,贊助金額為 499 元美金(約 。

如果對空拍有興趣的話,正在募資中的 PhoneDrone 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PhoneDrone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PhoneDrone: Let your smartphone be your personal dron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