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本?Canon 準備推出低階超長焦鏡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7 日 | 分類 相機
canon-ef-800mm-f5-6l-is-usm-lens-542293-img-top

超長焦鏡頭在拍攝雀鳥、球賽等場合很有用,不過價錢卻不是人人可以負擔。最近有消息指出 Canon 正準備推出較低階的超長焦鏡頭,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Canon 現時的超長焦鏡頭有 400mm f/4,但光圈大的代價就是昂貴和沉重。而最近的消息就透露,他們將會推出光圈較小的超長焦鏡頭。暫時不知道新的低階超長焦鏡頭將會是什麼焦距,光圈等其他規格亦未有提及,但肯定會是比較便宜的鏡頭,而推出日期將會是 2016 年。

現時 Canon 仍然未有類似的產品可供選擇,而副廠鏡方面 Tamron 和 Sigma 的 500mm 和 600mm 鏡頭的反應都不錯,如果 Canon 推出原廠又便宜的選擇,對消費者來說也應該會頗爲吸引。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Canon EF 800mm f/5.6L IS USM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