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暈 Halo Back 螢幕保護貼,為 iPhone 創造「返回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8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Halo-Back_1-624x478

若您從 Android 手機改成使用 iPhone,沒有了「返回鍵」,想必很不習慣吧?此外,iPhone 6 Plus 與 iPhone 6 螢幕增大後,使用者較無法單手操作返回動作。有款智能螢幕保護貼「光暈」(Halo Back)正在 Kickstarter 網站進行群眾募資,將能解決上述的困擾。



由中國大陸的團隊打造的 Halo Back,是全球首款智能螢幕保護貼,專為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6 設計,針對傳統鋼化玻璃的保護貼進行改良,加入一層超薄電路板,並且在 HOME 鍵左側設置一個隱形的虛擬返回鍵,您不再需要伸長手指點擊畫面左上角的返回鍵,可以減少 iPhone 6 Plus 或 iPhone 6 從手中掉落的機會。

1b633c4f8d4ac8465720ce84d4cdf420-compress

▲ iPhone 6 Plus 螢幕太大,讓您很難單手操作嗎?

 

d701dd29bd0d45041473fa6406410ae2-compress

▲ 透過 Halo Back 設置隱形的虛擬返回鍵,您不再需要伸長手指去點畫面左上角的返回鍵了。

 

Halo-Back_2

 

除了虛擬返回鍵,Halo Back 本身即是高硬度的螢幕保護貼,不容易刮花,高處摔落也能保護 iPhone 螢幕,最上層的奈米塗層疏水疏油又抗汙。

a75c1bb638a1e2f040d93c154b7182a1-compress

 

該團隊表示最初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成員新買的 iPhone 6 Plus 由於操作不當摔破螢幕,周遭朋友也有類似困擾,就是因為大螢幕 iPhone 單手操作不容易,造成各種麻煩,為了改變這一現象而進行開發。

Halo Back 預計今年 8 月推出,定價是 49 美元(約台幣 1,519 元),目前在 Kickstarter 網站進行群眾集資;若是您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透過淘寶網代購,只需要人民幣 105.4 元(約台幣 523 元)。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