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 99 美元兒童版 Kindle,暑假充滿讀書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bkb-slate-02-lg-v304875550-img-top

趁著 6 月 1 日國際兒童節的到來,亞馬遜(Amazon)推出了售價 99 美元的 Kindle「兒童套組」Kindle for Kids Bundle,其中包括了沒有贊助螢幕保護程式的最新版 Kindle、一個彩色外殼以及 SquareTrade 提供的 2 年保固期。如果父母希望「單點」而不是「套餐」,則 Kindle 的單價為 99 美元,外殼和保固分別為 19.99 美元。



兒童版 Kindle 除了沒有廣告外,也支援 Kindle FreeTime 功能,可以記錄兒童的閱讀進度,瞭解閱讀完成情況,以及當完成不同的閱讀任務時獲取徽章。家長可以在 FreeTime 模式上設定兒童的閱讀時間,兒童無法在 Kindle 上休閒娛樂、存取網站或社交媒體,也無法在 Kindle 商店裡「任性隨意」購買書籍,所有書籍都需要家長進行挑選和購買。

兒童版 Kindle 有 4G 的記憶體,可以儲存上千本圖書。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這個暑假,Amazon 根據不同年齡和不同書籍種類,專門推出了編輯策劃的兒童閱讀書單,家長可以在 Amazon 上進行購買,也可以在當地公共圖書館借閱電子書。若兒童在無線關閉的情況下每天閱讀半小時,Kindle 電池可以支援長達四週的閱讀時間。

bkb-slate-03-lg-304875545
bkb-slate-05-lg-v304875547

(Source: Amazon

 

套組中的 Kindle 彩色外殼和兩年保固,都是為了預防小孩在使用 Kindle 時,不慎刮擦掉落或者被澆水撒湯之類的行為,所以對於家長而言,套組肯定會比單品划算些。

如果還在發愁給小孩送什麼禮物的話,不如就送 Kindle 讓他們讀書吧。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mazon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