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PhotoFast MemoryCable 有線更方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3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_1070071

好的,大家都知道 PhotoFast 曾讓蘋果嚇到求饒了,但大家知道他們新推出的 MemoryCable 有多方便嗎?過去採用隨身碟概念設計的 i-FlashDrive 系列產品,雖然也可以拿來當成充電線使用,但硬梆梆的機身,拿來充電用反而很不方便,也因此,PhotoFast 推出了全新的 MemoryCable。



MemoryCable 的主要功能和其他 i-FlashDrive 系列產品相同,擁有16、32、64 和 128GB 四種容量大小,最大的不同則是將 Lightning 與 USB 3.0 兩個頭分開,將 USB 3.0 傳輸端改為儲存裝置,兩個頭之間由一條短線連接,保有 i-FlashDrive 系列產品的便利性,也讓使用方式更人性化。

也就是說,消費者在使用 MemoryCable 的時候不需要「喬位子」,透過短線設計,使用者可以很方便把手機放在任何想擺的地方,連接行動電源或充電器使用也更方便,確實做到了儲存、傳輸、充電三位一體的功能。

根據原廠表示,目前 MemoryCable 16GB 版本的售價將定在 110 元美金(約 3,392 元台幣),要價不低但看在強大的便利性能上,或許能夠獲得消費者青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