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HP 也有自拍神器,Wi-Fi 相機 lc200w 夏季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3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_1070072

好久不見的 HP 又出現在 COMPUTEX 會場裡,莫非有什麼新消息?原來是台灣微米科技獲得 HP 授權設計製造生產的全新產品:lc200w 生活相機,透過背後的磁鐵與搭配發售的魔術背膠,可以用各種角度拍照,照片還能即時透過 Wi-Fi 傳輸到手機裡,隨時編輯分享上傳更方便。



HP lc200w 生活相機只有火柴盒大小,除了體積輕巧外,還可隨意粘貼拍攝,消費者可選擇多種顏色款式。從此解放雙手,不再受自拍棒的限制,隨時利用魔術果凍膠取角拍照。HP lc200w 生活相機配備了 8 百萬像素與 120 度超廣角鏡頭,不論自拍或團拍都簡單方便。除了黏在其他表面上拍照外,還可以透過背夾夾在包包或衣服上,輕鬆紀錄精彩時刻。

在使用時間方便,HP lc200w 內建 1130 mAh 電池,可連續錄影長度150分鐘。使用標準 microUSB 接孔,出門在外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為它充電。根據台灣微米科技表示,這款 HP lc200w 預計在六月到七月間上市,售價將暫定為 129美金(約 4,000 元台幣) 。

_1070073

▲透過背面的魔術背膠可以黏貼在各種不同材質表面上進行拍攝。

_1070074

▲HP lc200w 提供許多不同顏色可選擇,詳細規格如圖所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