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第二波販售國家公布,台灣 6 月 26 日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5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Features_2-624x351

蘋果 4 日晚間宣布,Apple Watch 於本月 26 日在義大利、墨西哥、新加坡、韓國、西班牙、瑞士以及我們台灣共 7 個國家開賣;消費者將可從線上 Apple Store 下單,或是從蘋果授權的經銷商購入這款穿戴式裝置。



蘋果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上公開了 Apple Watch 這款全新穿戴式裝置,引起全球矚目。自 4 月 10 日開放預訂,到了 4 月 24 日正式上市、開始出貨;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表示,全球 Apple Watch 訂單超過 700 萬支,目前已出貨 250 萬支;推測今年年底之前蘋果有望售出 4,000 萬至 4,200 萬支

Apple-Watch_coming-soon

 

官方最新的新聞稿公布,除了 4 月起已經在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以及美國販售 Apple Watch 之外,於 6 月 26 日起,將加入義大利、墨西哥、新加坡、韓國、西班牙、瑞士以及我們台灣。亞洲地區繼中國大陸、香港與日本之後,台灣、新加坡與韓國也入列。

台灣消費者可從線上 Apple Store 下單,或是從蘋果授權的經銷商購入 Apple Watch;還需搭配已經升級至 iOS 8.2 系統的 iPhone 5 / 5c / 5s 或 iPhone 6 / 6 Plus 來使用。蘋果將販售三種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以及採用特別煉製的 18K 玫瑰金或黃金製成的 Apple Watch Edition,不過目前台灣地區尚未公布每款 Apple Watch 售價。

▲ Apple Watch 國外售價。

 

此外特別的是,蘋果在官方新聞稿指出,全球開發者已經為 Apple Watch 打造數千款 Apps。佩戴 Apple Watch 的用戶將可使用 MyTaxi 在西班牙預約計程車,使用 Genève Aéroport 輕鬆瀏覽機場資訊、追蹤新加坡航空的班機,使用 AroundMe 探索義大利,透過 KakaoTalk 與南韓的親估(朋友之意)保持聯絡,使用 Cinepolis 在墨西哥購買電影票,當然也能在台灣當地透過 Apple Watch 找到附近的 YouBike 租賃站。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