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平板音效差?試試 ASUS ZenPad 8 搭配內建「喇叭」的保護套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周邊 , 平板
ASUS-ZenPad-8-1-624x409

若說 ASUS 是一家勇於創新的科技公司,大家應該不會有太大意見吧!而每年當六月 Computex 開展時,ASUS 也像其他廠商一樣卯足全力端出最新的科技產品,例如現在要介紹的 ASUS ZenPad 8,就可能會在本次 Computex 登場。



ASUS ZenPad 8 平板電腦搭載解析度為 1280×800 的 8 吋 IPS 液晶顯示器,採用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並內建 16GB 儲存空間,另外還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整體硬體規格看下來不算頂規,但也看得出 ASUS 瞄準中低階市場的企圖心,如無意外預計會以十分親民的價格上市。不過事實上 ASUS ZenPad 8 最大賣點,在於它所搭配的保護套,不但具設計感且顏色選擇性多…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最厲害的是這組保護套竟能提供 5.1 聲道環繞音效,這會是個噱頭嗎?

ASUS-ZenPad-8-2

▲ASUS ZenPad 8 最大賣點為所搭配的保護套內建喇叭,能提供 5.1 聲道的環繞立體音效。

 

這組 ASUS ZenPad 8 專用保護套採書本對開式設計,不但內建喇叭、甚至還內建一組容量為3,450mAh 的超薄鋰電池,等於能提供 ASUS ZenPad 8 近一倍的電力(平板電腦內建電池容量為4,000mAh)。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音效表現,ASUS ZenPad 8 為首款獲得 DTS-HD 認證支援 5.1聲道環繞音效的平板電腦,實際體驗發現即便在吵嚷的會場內,ASUS ZenPad 8 搭配保護套所展現的音量大到足以清楚聽見,且也不會發生音量過大導致爆音或失真問題,整體音效明顯高出普遍平板電腦一個層次,這對於習慣用平板觀賞電影的使用者來說無疑為一大福音。此外保護套喇叭上端的凹槽設計,也能讓 ASUS ZenPad 8 呈適合觀賞的立架模式,美中不足的是視角無法調整。

ASUS-ZenPad-8-3

▲ASUS ZenPad 8 為首款獲得 DTS-HD 認證支援 5.1 聲道環繞音效的平板電腦,這對於習慣用平板觀看電影的人來說為一大福音。

 

ASUS ZenPad 8 與這組「音響」保護套預計在今年八月上市,不過平板電腦部份,ASUS 官方表示某些地區可能只會推出 1GB AM/8GB ROM 的版本。

 

(來源:The Verg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