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售價通路先曝光,最快 8 月底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6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windows_10_0-624x350

Windows 10 進入最後倒數,通路也在蠢蠢欲動。根據網路最新消息指出,美國通路業者 newegg(新蛋)意外曝光 Windows 10 OEM 版售價自 109 美元起跳,更直指發售日期就在 8 月 31 日。




根據美國 newegg 上架的產品訊息顯示,Windows 10 最快發售日期為 8 月 31 日,OEM 版的 Windows 10 Home 售價 10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350 元)、Windows 10 Pro 售價 1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580 元)。整體價格來看與 Windows 8 相似。

同時,在 newegg 揭露的 Windows 10 基本硬體需求資訊,包括最低 1GHz 時脈處理器、1GB 記憶體(64 位元版需 2GB)、16GB 儲存空間、包括 WDDM 驅動的 DirectX 9 顯示裝置 、一組微軟帳號以及聯網環境。微軟目前沒對本次消息做出正面回應。

消息來源/Did Newegg reveal the cost and release date of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