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省電模式多出 3 小時,是「這些」地方省來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ios-9-low-power-mode

iPhone 一族終於不用眼睜睜看著電力消耗卻無能為力,蘋果在 WWDC 2015 期間宣佈最新作業系統 iOS 9 將加入省電模式(Low Power Mode),為使用者多爭取 3 個小時的使用時間,但想要用好功能,使用者可得付出一點「代價」。



根據稍早釋出的 Beta 版本顯示,使用者可以進入「設定」選擇「電池」啟動「省電模式」;開啟時,系統會提示使用者省電模式將限制 iPhone 的網路與運作效能,包括電子郵件只能手動更新、關閉 App 背景更新與下載功能、動畫與亮度顯示降低、網路會視情況限速。

雖然看似麻煩,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為 iPhone 多爭取 3 小時的運作時間,有些「犧牲」總是免不了的,對吧。

iOS 9 最快預計 2015 年秋天開始提供,包括 iPad 2、iPhone 4S 等總計 15 款蘋果行動裝置全部支援。

消息來源/iOS 9’s ‘Low Power’ mode will do amazing things for iPhone battery life

首圖來源/How Low Power Mode works in iOS 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