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聞到咖啡香,SensorWake 用各種不同香味叫你起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時尚
sensorwake cover

還記得小時候會被媽媽煮的早餐香味叫醒的時光嗎?過去我們習慣用聲音當成鬧鐘叫自己起床,久而久之習慣了之後,起床時不但心情不好,連帶賴床的機率也會增加。現在你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香味設成鬧鐘,每天讓自己起床就有好心情。



美式早餐、咖啡、可頌麵包、一杯熱騰騰的巧克力或是早餐茶?SensorWake 提供十多種不同香味,只要前一天晚上設定好鬧鐘,把香味匣插到 SensorWake 裡,第二天時間一到,就會開啟擴香器,讓香味散播出來,用你喜歡的香味叫自己起床。

由一名年僅 18 歲的學生開發,SensorWake 入選了 2014 年 Google Science Fair  “this can change the world" 獎項的前十五名。SensorWake 的設計比起傳統鬧鐘來說更為柔和,讓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香味叫自己起床,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起床後可以因為聞到喜歡的味道而心情愉悅(禮拜一可能好心情會比較不持久)。根據官方資料表示,每一個香味匣可以使用六十次,但目前尚未提供回充方案,使用完畢就得再買個新的。

SensorWake 目前仍在 kickstarter 網站募資中,目前提供的贊助方案裡,一個 SensorWake 加上兩個香料匣的組合為 80 歐元(約 2,800 台幣),運送到全球各地。想要每天醒來聞到咖啡香嗎?不用住在咖啡店樓上,只要買一台 SensorWake 就能辦到。

SensorWake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SensorWake – Wake Up Happy with the Smell-Based Alarm Clock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