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造型的神奇按鈕 Flic 打造智慧生活捷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Four.44

儘管已經習慣透過行動裝置螢幕來觸控自己的生活,但會不會還是覺得不夠真實或不夠直覺呢?神奇的智慧按鈕 Flic 讓「觸控」這件事情實現在現實之中,從此以後你不再需要低頭滑手機,也可以享受現代人的智慧生活!




20141116125901-IntroducingFlic

大約只有十元硬幣大小、造型和色彩與馬卡龍甜點有幾分神似的 Flic ,乍看之下與普通的玩具鈕扣或徽章沒有太大出入,但實際上卻暗藏不少玄機。 Flic 是一款無線智慧按鈕,不同於一般「按鈕」必須要依附在裝置上, Flic 可以輕易安裝在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 Flic 如同小型的隨身遙控器,任何行動裝置能夠做到的事情,它都能進行聯動,像是播放音樂、拍照、打電話等等,宛如將手機裡的按鈕全部搬到生活裡,擁有一個真實的觸控世界!

20141120133241-LandingImagesIGG_04

▲ Flic 可以讓手機沒有自拍棒也能自己拍照,產品好看的外型也不會破壞照片畫面。

20141114080023-LandingImagesIGG_02

▲ 將不同的Flic設置不同的電話號碼,按按鈕就可以撥打,老人家不用再在小螢幕裡為了找某人的電話號碼而苦惱不已。

20141114080129-LandingImagesIGG_06

▲ 行車間 Flic 可以讓駕駛人不碰手機也能閱讀手機訊息,不用擔心因為開車滑手機被開罰單了!

20141117082728-LandingImagesIGG_03

▲ Flic 最實用的功能就是讓你快速地找到亂丟的手機(不論在家或外面)。

20141120133157-LandingImagesIGG_01

Flic 與 App 密切整合,每一個 Flic 可以有三種控制功能,分別為點擊、雙擊和久按,透過 Flic App ,使用者都可以自行設定;特別的是, Flic 同時也能配合其他種類的 App 使用,像是使用率最高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Twitter,或者是智慧家電飛利浦智慧照明hue

20141205051757-Logos

▲ 目前與 Flic 合作的 App 名單

Flic 的推出,無可厚非是使逐漸普及的智慧家電更貼近人們的生活,未來住家的按鈕不再只有開關功能,也不需要繁複的操作程序來獲得最簡單的生活機能,同時 Flic 也將智慧還給人類,因為我們還是必須記得這些簡單的動作代表什麼樣的功能。以現代人最習慣的「觸控」行為, Flic 能像任意門一樣,為人類打造出一條「捷徑」,快速完成我們的需求,而這一切似乎也在預告:未來我們也不需要行動裝置或者 Flic 了,「觸控」普及生活、甚至是世界的日子已經不遠!

▲ Flic 已經於六月中旬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順利結案,但一個 Flic 價格約為 30元美金,想要提早擁有觸控生活,顯然還必須付出不少的代價。

(資料及圖片來源/Flic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