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莓將與三星合作,推出首款 Android 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20150617102442

仍處在困境中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黑莓謀求復興,在自家作業系統難以提升產品銷量的狀況下,將首度跨平臺推出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據傳黑莓將和三星合作,共同開發黑莓的新款 Android 手機,兩家公司正在將合作專案進行談判。



早年兩年前,黑莓公司將運營重點轉到軟體和網路安全服務後,與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業務上的合作就開始了,黑莓通訊服務 Blackberry Messenger 作為三星 Galaxy 系列產品的內建服務,2014 年黑莓為三星提供 Android 系統的通訊安全服務,三星 Galaxy S6 也內建了黑莓的 SecuSUITE 和 WorkLife 服務,也曾多次傳出三星將收購黑莓。

samsung-blackberry-android-smartphone-screenshot-20150615-610348189724614656-eldarmurtazin

 

據傳三星和黑莓正在就合作專案展開談判,談判內容並無涉及收購,而是共同開發黑莓首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新機將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內建完整的黑莓行動服務。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