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墨水 Sonder 藍牙鍵盤,按鍵設計由使用者決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 鍵盤滑鼠
sonder-keyboard-desktop-121-img-top

使用鍵盤的快捷鍵,往往比起用滑鼠去選擇來得快,尤其是相片修圖的時候。不過並非所有功能的快捷鍵都會記得,如果鍵盤上面有清楚顯示,用起來就會簡單得多,無論是 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甚至 Facebook,不同軟體有不同的功能捷徑,這在正接受預訂的 Sonder 鍵盤就能夠解決以上問題。



Sonder 藍牙鍵盤的主要按鍵都內建 e-Ink 電子墨水顯示,使用者可以自訂按鍵的顯示;例如配合 Photoshop 使用時就像各樣功能的圖示顯示,如果改用 Adobe Illustrator、Word、Excel,通通都可以即時轉換。78 個按鍵中有 50 個可以讓使用者自訂,而且有背光,方便在幽暗環境下使用。

Sonder 另一項好處是,隨意變更語言設定和鍵盤 Layout,無論需要輸入外國語文,或者由傳統 QWERTY 轉為 DVORAK 都可以。Sonder 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在 Kickstarter 集資,不過現在已經接受預購,價格為 199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de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