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 K380 藍牙鍵盤和 M337 藍牙滑鼠,多元裝置跨越更便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0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鍵盤滑鼠
logitech-bluetooth-mouse-m337-red-yellow-img-top

羅技電子(Logitech)宣布在台推出 K380 多功能藍牙鍵盤和 M337 藍牙滑鼠,可打造無拘無束的無線工作情境,裝置之間輕鬆切換,享受多元裝置的高便利性。



羅技新推出的 K380 多功能藍牙鍵盤和 M337 藍牙滑鼠,皆可透過安裝 Logitech Options 軟體達到客製化設定,提高個人使用體驗,打開更多元化的使用便利性。兩者搭配使用,更能突顯兩款新品的設計。

K380 多功能藍牙鍵盤,直覺操作聰明切換

羅技 K380 多功能藍牙鍵盤,可適用於個人電腦、平板與智慧型手機,支援跨平台使用,最多可同時記憶 3 個藍牙裝置,透過 Easy-Switch 就能輕鬆切換於裝置間。

能夠辨認連結的裝置並自動連線,讓操作變得更加直覺且舒適,配備兩個 AAA 電池,續航力長達 24 個月。

logitech-multi-device-keyboard-k380-gray

 

M337 藍牙滑鼠 快速操控一掌搞定

羅技 M337 藍牙滑鼠的切換裝置功能,將可自訂按鍵掌握在手掌間,讓使用者不僅可在裝置間輕鬆轉換,還可在兩個桌面程式間迅速切換及移動檔案及影像。

其雷射光學感測設計,能適用於任何表面,無論是咖啡桌、櫃台或是書桌,皆可順暢使用;無線易攜的 M337,包含一個傾斜滾輪,以及符合手握的彎曲度和紋理,打造更持久舒適的使用感受;備配一顆 AA 電池,續航力長達 10 個月。

logitech-bluetooth-mouse-m337-blue-red
logitech-bluetooth-mouse-m337-yellow-black

 

  • 羅技 K380 多功能藍牙鍵盤,推出灰、紅 2 色, 預計 10 月中旬在台上市。
  • 羅技 M337 藍牙滑鼠,推出藍、紅、灰、黑四色,現已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89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羅技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